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科 > 牙科活动 > 正文
龋齿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儿童龋病老年人龋齿

口腔行业传承与展望 第三届卡瓦大讲堂顺利召开

2013-11-11 17:32:41      家庭医生在线

2013年10月24-25日,第三届卡瓦大讲堂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顺利召开。作为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的一次经典盛会,包括中华口腔医学会王兴会长、中华口腔医学会民营口腔医疗分会甘宝霞会长、卡瓦集团中国和香港总经理张轶昊先生、希腊美学牙科学院主席、《欧洲美学牙科》杂志主编Dr.Dino等诸多专家学者和众多媒体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做了精彩演讲,引起了行业的高度重视。


口腔医疗行业概况:起步晚,发展快,整体水平偏低

随着人们经济生活、文化消费水平的提高,大众对于口腔健康的认知度逐渐加深,口腔医疗产业已经成为中国一个快速发展的新兴行业。与此同时,众多口腔创新技术和产品的不断涌现,更是显著提高了人们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

但是,由于中国口腔医疗起步较晚,并且长期受到“牙病不是病”等错误思想引导,加上经济、文化和地域等因素影响,国内民众的口腔保健意识和口腔健康水平普遍较低,与欧美日等国家差距十分巨大。最新调查显示:我国青少年龋齿率平均高达80%以上、成年人牙周病患率平均高达90%以上、老年人牙齿保有率更是少于40%。放眼未来,中国口腔行业的发展前景广阔。

为了提高人们口腔健康和意识,促进中国口腔医疗行业的发展,卡瓦集团联合行业诸多专家学者召开了第三届卡瓦大讲堂,它汇集了口腔多学科优质学术和教育资源,是为口腔专业人士精心打造的一个高端学术交流平台。受到了业界的一致称赞。

中国口腔行业的旗舰品牌,卡瓦集团卓越品质引领市场

作为大会的创始者和口腔行业的旗舰品牌,卡瓦集团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专业、高品质的牙科精品以及从牙科预防到诊断到治疗的完美卓越的口腔一站式解决方案,在业内拥有极高的口碑美誉度。多年来,卡瓦集团不断开拓创新,运用最新的科学技术和先进理念优化产品及服务,陆续推出了3分钟内完成的全球第一款一步法后牙大块树脂填充的Sonicfill系统和带给医患极致安全体验的KaVo影像i-CAT等众多新产品,将很多多年蝉联欧美的最佳牙科产品引进中国市场,不仅快速有效地解决了大众的口腔问题,而且显著提高了医生的治疗效率和治疗水平,成为了很多牙科医生的“第一选择”。

为了推进行业先进技术和理念的传播,提倡规范性操作和治疗对行业的长足影响,促进中国口腔事业的发展,并帮助更多的牙科工作者熟悉和使用卡瓦集团的产品,卡瓦集团每年在全国各地举办卡瓦课堂以及牙科培训班。希望以此为平台,帮助更多的牙科工作者了解牙科最新技术和设备,提高其在临床、教学领域的水平和操作技能。

经过三年的发展和积淀,如今卡瓦大讲堂已经成为国内口腔行业非常著名的学术论坛。它如今已成为很多牙科工作者求知、授业和解惑的交流平台,进而了解和掌握最新行业动态,精进业务技能,更有机会结识实力牙科同行,为日后发展打下了基础。

与此同时,历经2个多月的酝酿和发展,10月24日“口腔好医生卡瓦梦想秀”的活动网站也正式上线了。作为年度中华区首届大型口腔跨学科病例大赛,该活动的主题围绕梦想,教育和临床实践的成长,堪称牙科行业的一次经典盛会,非常值得关注。

资深权威专家献计献策,卡瓦大讲堂精彩纷呈

对于第三届卡瓦大讲堂的举办意义和行业地位,与会专家和学者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并纷纷发表了最新的研究成果报道和行业未来前景展望,将此次大会推向了最高潮。

作为本次大会的创始者,卡瓦集团中国经理张轶昊先生上台做了精彩致辞,激情而又富有深刻意义的演讲内容博得了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中华口腔医学会王兴会长和中华口腔医学会民营口腔医疗分会甘宝霞会长精彩致辞之后,伴着广大牙医的“梦想宣言”,卡瓦梦想秀官方网站www.dentistdream.com 正式启动了。

10点30分,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主任委员,华西口腔医院副院长赵志河教授,江苏省口腔医院院长王林教授,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正颌-正畸中心主任房兵教授以及中山光华口腔医院正畸科主任蔡斌教授,四位正畸界名医作客讲堂开篇之梦想论坛——“口腔好医生,成就名医之路”,畅谈人生,执业理想以及成就之路”一个小时的栩栩如生、发人省醒的演讲让嘉宾们受益匪浅,不仅大家认识了口腔科医生的责任和担当,更打开了通往成功的未来之门。

除此之外,国内知名高端私立口腔诊所拜耳齿科和瑞尔齿科的高层以及众多行业专家学者纷纷登台献计献策,讲述关于口腔临床知识和最新技术理念。精彩纷呈的讲课内容和全新的技术产品,让与会嘉宾受益颇多。

唯有高瞻远瞩,运筹帷幄,才能立于不败之地。第三届卡瓦大讲堂从中国口腔行业的实际需求出发,汇集了国内外顶级的专家学者以及最尖端的技术水平和理念,深入浅出的讲解口腔执业规范,最新医疗器械,操作技艺和临床实践等,堪称中国口腔医疗行业的一次经典盛会,必将推动中国口腔行业发展迈向一个新台阶。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陆伟祥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第十九届华南国际口腔展暨首届民营口腔华南论坛开幕

2014年3月6日,第十九届华南国际口腔展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同期举办“管理者论道”、“深度培训”、“技术专场”、“病例点评……详细>>

2013年第十八届华南国际口腔展隆重开幕

“2013华南国际口腔展”于2013年2月27-3月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C区举行。 详细>>

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2014年会暨第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14年1月8日,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广东省口腔医学会民营分会2014年会暨第二次理事会议在广州市越秀区华泰宾馆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共吸引……详细>>

专家详解三大牙龈病 口腔要健康试试口腔保健操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人都自身健康越来越关注,但是对口腔健康的关注还是相对不足。其实,口腔健康不仅关系到您的“口福”,更是健康身体的重……详细>>

九成中老年人口腔环境差 诊治缺牙有三低现象

“四十不惑,却被缺牙困惑”。 人到中年,牙齿是不是就该松动、脱落、咀嚼无力?是不是龋齿、牙周炎就该频繁发生?或者是还可以拥有40岁以前的……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