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科 > 牙科活动 > 正文

运用锥型束 CT 让种植牙更好操作

2013-03-01 18:07:59      家庭医生在线

  2月27日,中国口腔行业风向标之一的第十八届华南国际口腔展览会在广州隆重开幕,国际国内知名行业参展商展出了牙科领域不同类别的新产品、新技术,吸引了来自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参展。全球第一的数字化牙科影像产品供应商Carestream Health, Inc.公司(简称锐珂医疗),再次携旗下专业、高效、尖端的产品线组成了强大的参展阵容,并隆重发布9300 CBCT终极一体式口腔成像解决方案,锐珂医疗亚太区牙科业务总经理Darren Ash先生,锐珂医疗大中华区牙科业务总经理孙惠东先生亲临现场推介最前沿的创新技术,并与海内外口腔医学工作者、专家、用户交流分享。

  

运用锥型束 CT 让种植牙更好操作

  展会现场,可选择视野的终极一体式成像解决方案9300 CBCT系统受到口腔业内人士和媒体的特别关注。全新的9300有多种视野规格可选,从 5 cm x 5 cm 到 17 cm x 13.5 cm,可以拍到整个头颅。据展商现场的销售人士孙先生介绍到,9300是一种三合一的设备,可以满足牙科头颅的全景拍摄,牙科侧位的拍摄以及口腔ct的拍摄,将 2D 和 3D 功能组合在一起,通过一个系统满足客户的所有执业成像需求。9300目前可以满足了牙科医院的种植需要还能满足正畸的需要,而在普查方面可以进行全景的普查,在患者缺齿需要重新种植牙更好地定位缺齿。因为9300检查时所需剂量很小,所以儿童也能使用。在检查夹侧牙方面9300有很强大的作用,其他机器只能看到一面的图像,而9300可以让医生选择察看的方位。为了方便各类型人群,9300可以调整高度适合需要坐着的病人。

  孙先生提及到,9300能提供最佳影像,分辨率高达 90 μm,让诊断变得既准确又安全。此外,该系统使用锥型束 CT 进行影像获取,因此辐射剂量比传统的 CT 设备要低,确保患者安全无忧;只需 12 秒就可获取影像,让客户在不知不觉中完成了检测,极具人文关怀。在操作上,9300 简化的用户界面和计算机控制的系统减少了客户所需的时间和精力,这意味着工作流程速度加快,并且缩短了患者接受治疗的时间。

   锐珂医疗亚太区牙科销售总经理Darren先生表示:“锐珂牙科产品不仅极大提升医生的操作舒适度和判断精准度,同时也会使患者得到更加舒适的治疗体验。”锐珂医疗大中华区牙科业务总经理孙惠东先生说:“关于售后服务,我们为客户提供整套定制化服务,我们也有专业的工程师参与前期的安装调试、试用以及后续的保养与升级。除此之外,通过为用户提供周到专业的培训服务,以提高牙科诊断水平。创造符合患者需求的就医体验,同时也让牙科医生的工作更轻松。”

  目前锐珂公司因为拥有1000多项医疗和牙科影像与信息技术专利,所以拥有巨大的牙科数字成像设备和牙科数字放射成像客户群和世界上最大的牙科诊所管理系统安装群,提供的牙科时间管理帮助了众多医生,在国内外知名口腔医院皆能看到其身影。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陆伟祥 )

  • 任基浩

  • 杨新明

  • 石晶明

  • 贾松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